【图】一只口红可以用多久 根据妆容选择合适的色号

2017/10/26 14:17:13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代在不断的变化着,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有一些变化才行,这样才可以跟上时代的潮流。每个女生学会化妆是人生中的必修课,口红也是我们必须随身携带的一样化妆品。

我们在买口红的时候,口红包装上就会有保质期,保质期一般情况是三年。但是要注意了,这里说的保质期是在没有开封之前,要是开封了,口红的保质期在一年到两年之间。还有就是口红有很多的牌子,价格也不一样,所以口红能用的时间也不一样。在选择口红的时候,也是要根据自己化的妆来选,不要随便选择色号,不然会显得很突兀,给人的感觉也不好。

现在化妆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很多的女生都有收藏口红的爱好。有的女生往往是因为喜欢某个色号,就决定买回来,但是买回来后,涂几次就不用了,把它放在一边。她们都已经忘了口红也是有保质期的,一旦开封后,它就会慢慢的变质。因为口红中含有蜡和油脂成分,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就会很容易把周围的杂质吸附在口红的表面上,所以保质期会受到影响。

我相信,很多的女生都遇到过这种情况,那就是口红的表面上像是有一层雾水似的,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很多人以为口红过期了,其实不是的。是因为天气太热,我们可以把它放在冰箱里。过期了的口红一定不要涂,不然嘴唇可能会肿。如果我们怕浪费了,也可以把过期的口红合理利用起来,比如拉链不好拉,就可以把口红涂点在上面,有润滑的作用。

我们常见的口红颜色有姨妈红,大红色,橘红色,玫瑰红,珊瑚红,橘红色,淡粉红色,橙色,桃花色等。口红的颜色多种多样,因此,我们在不同的场合,我们要选择不同色系的口红。口红的选择也要看服装,根据服装的风格来选。口红的颜色还要根据自己的妆容来选择,这样的妆才会是完美。

我们每个女生都要学会化妆,化妆其实也不难,我们只需要掌握了正确的化妆步骤,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化妆需要先护好肤,先在脸上涂一点爽肤水和乳液,在涂的时候需要轻轻的拍打脸部。然后是涂上隔离防嗮霜,既有利于保护肌肤,又有利于防紫外线。涂完之后再涂一点BB霜,不需要涂太多,只需要黄豆粒大小就行,一定要涂抹均匀。

我们也可以擦一点定妆粉,这个为了让妆容保持得更久。画眉很多人都觉得很难,但是只要是根据自己的眉形画的话,就基本上没问题了。在画眼线时候要小心一点,不然会戳到眼睛。眼影部分我们可以选择大地色,看起来会比较自然,但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就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口红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不同的颜色给人的感觉就不一样。

口红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是只化妆而不涂口红,看起来就会很苍白。就算我们出门不化妆,也要涂口红,它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有精神。但是我们也不能贪图便宜,去买一些比较廉价的口红。口红是涂在嘴唇上的,我们吃东西的时候,就有可能有吃掉口红,这对身体的健康是非常不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