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遮瑕膏颜色选择的方法是什么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2016/7/13 20:49:01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遮瑕膏颜色选择怎么做?人无完人,拥有无暇肌肤虽说是每个爱美姑娘的毕生追求,可趋于种种原因,大多数的我们总是会被痘印,晒斑,毛孔粗大,皮肤暗沉等问题所困扰。

遮瑕膏颜色选择怎么做?人无完人,拥有无暇肌肤虽说是每个爱美姑娘的毕生追求,可趋于种种原因,大多数的我们总是会被痘印,晒斑,毛孔粗大,皮肤暗沉等问题所困扰,那么遮瑕膏就应运而生了。裸妆当道的现在,如何打造一个自然无暇的清透裸肌可是一门学问,不想让自己的底妆看起来斑斑驳驳有色差感,今天就跟小编来学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遮瑕产品吧:市面上的遮瑕产品不少,质地不同,颜色有差,总是让人眼花缭乱,小编今天就以颜色来跟大家分享一些心得体会,希望可以帮助到还在遮瑕误区里的小伙伴们。如果有黑眼圈困扰的姐妹们,在选用遮瑕产品时可以去挑选偏橘色的遮瑕,由于黑眼圈是由不同深浅的蓝色或紫色形成,所有用偏橘色的遮瑕产品可以起到很好的颜色互补作用,根据黑眼圈严重程度,不能保证某个产品可以完全遮盖,但是均匀肤色的作用还是不错的,小编建议眼部遮瑕时,请大家少量多次,用无名指腹或海绵讲遮瑕产品推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