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亮油怎么用才好 为你普及指甲亮油的有关知识

2016/7/19 14:53:49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人都去做指甲了!是的,哪个MM不爱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对于美甲控来说,更是恨不得每天手指甲都能Bling、Bling的,那么对于美甲的工具你是否清楚呢?

爱美的人都去做指甲了!是的,哪个MM不爱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对于美甲控来说,更是恨不得每天手指甲都能Bling、Bling的,那么对于美甲的工具你是否清楚呢?亮油和透明指甲油的区别你造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些美甲小常识!

亮油和透明指甲油的区别
夏天来了,妹子们都换新装啦,怎么能忍受双手“光秃秃”呢?当然也要给手指甲披上一件亮亮的新衣啦,赶紧美甲店走起吧!说到做美甲,不少妹子都分不清亮油和透明油的区别,亮油和透明指甲油是一样的吗?
不是的,亮油和透明指甲油可是两回事哦,透明指甲油是指甲油的一种,只不过它是透明的,而亮油是在涂了指甲油的基础上在涂,使变亮,亮油是不能直接当指甲油涂在指甲上的,因为它不持久。

亮油能当透明指甲油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