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艾薇儿泰勒斯威夫特素颜清纯精致不比上妆差 女明星保养皮肤方法大公开

2014/8/20 21:59:45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网络曝光欧美最火两个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素颜和艾薇儿素颜照,令人惊讶的是泰勒斯威夫特艾薇儿素颜清纯精致完全不比上妆照差,泰勒斯威夫特清淡素颜反而更有另加少女的风格。常年浓妆红唇示人的泰勒斯威夫特和艾薇儿保养皮肤方法可是有独门秘籍,,跟小编来看看这些女明星的保养皮肤方法吧。

泰勒斯威夫特素颜

  伊秀美容讯  近日,网络曝光欧美最火两个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素颜和艾薇儿素颜照,令人惊讶的是泰勒斯威夫特艾薇儿素颜清纯精致完全不比上妆照差,泰勒斯威夫特清淡素颜反而更有另加少女的风格。常年浓妆红唇示人的泰勒斯威夫特和艾薇儿保养皮肤方法可是有独门秘籍,,跟小编来看看这些女明星的保养皮肤方法吧。

泰勒斯威夫特素颜
泰勒斯威夫特素颜照和上妆照对比

  美国乡村歌手泰勒斯威夫特,标志性的金发碧眼红唇卸妆后,素颜仍然很美。泰勒斯威夫特是白种人容易长雀斑,所以她自己很注重防晒,特别是脸部与颈部交界、鼻翼、嘴角、眼角这些容易被遗忘的部位,只要她出门就会擦防晒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