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扑清洁的正确方法盘点 手把手教你清洗粉扑

2016/7/13 22:58:23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千万不要用搓揉海绵的方式清洗,不仅海绵容易被拉扯,而使其弹性变差,更有可能搓出脱屑状况。 粉扑、海绵,以及画眼影时常用到的眼影棒,使用拋弃式。

由于底妆产品含油量较高(尤其是粉底液和粉霜),粉扑上残留过多粉底会影响妆容的均匀与服帖度,且容易滋生细菌,影响肌肤健康。因此海绵需要较频繁清洗,大概1个星期清洗一次为宜(粉饼用的粉扑可以2个星期清洗一次)。那要怎样清洗粉扑呢?现在就告诉你4步正确清洁的方法。不过在这之前最好检查下海绵,质地一定要密才能清洗,否则洗后容易坏掉。且海绵清洗的次数也不能太多,实在是脏污老旧的海绵,内在的藏污纳垢也无法完全清理干净,弹性也已经疲乏无法继续使用,不如汰旧纳新。对于底妆的均匀与干净,才能保持住!
使用卸妆乳或中性肥皂或洁面乳,直接倒适量于已经沾水的海绵上,使其产生泡沫。
以重复用手掌捏放的方法,将海绵内的脏污与粉底彻底清理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