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胶笔防水不晕染好用么 其与眼线笔的区别是什么

2016/7/14 17:26:29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胶笔、眼线笔,是一类彩妆产品,用来加深和突出眼部的彩妆效果,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外形类似铅笔。可使用特制的卷笔刀或小刀去除多余的木质部分。

眼线胶笔,把所有的优点都集合在一起了,眼线胶的超强和着色力和自然度,又方便携带,画起来就和眼线笔一样简单。

眼线胶笔和眼线笔的区别:
1、作用是一样的,只是效果不一样。眼胶笔画出来的眼线比眼线笔要粗,而且眼胶笔不容易晕染,眼线笔却容易晕染同时还比较爱断。
2、眼胶笔、眼线笔,是一类彩妆产品,用来加深和突出眼部的彩妆效果,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外形类似铅笔。可使用特制的卷笔刀或小刀去除多余的木质部分,也可改善笔头的粗细。
这个是黑咖啡色的,用完以后就转动尾端,自动笔芯一样的转出,因为是眼线胶质地的,所以这样保存就很好,当然用完一定要及时戴上笔帽哦~

笔芯软软的,试着在手背上画了一笔,出来的效果真的和眼线胶一样,在肌肤上的融合度很高,画出来的线条很光滑,轻轻一笔就上色的很完美了,先贴着睫毛上缘画上眼线,因为它笔芯的柔软度,也可以轻松的描绘到内眼线,睫毛根部这些难画的位置也是非常简单就可以填满,凝胶的质地却又超强的快干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