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脸上毛孔长毛怎么办 你的身体可能有这些问题

2017/12/6 14:45: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问题一向是面部肌肤护理的难题,一些毛孔比较粗的女生甚至会发现毛孔长毛,这会非常影响外貌。那么这种情况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又该怎么做才能得到改善呢?

女生总是把面部的肌肤看得非常重要,而一张皮肤光洁,毛孔细腻的面孔的确能让女人看起来更显年轻。但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女生面部毛孔较粗,有的还会长毛,看起来似乎汗毛很旺盛,非常影响形象。

那么女性脸上毛孔长毛的情况到底是怎么造成的呢?一般来说,原因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内分泌出现了问题,体内雄激素过多造成的;而另外一种则是因为平时我们对面部护理不够,毛孔太粗,导致汗毛变粗而形成的。

而解决这个问题,也需要区分处理。如果是第一种情况,要解决这个问题则需要先进行身体调理。一方面我们可以先去看中医,服用一些可以调节内分泌的汤药。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自己补充一些维生素,并且注意情绪管理,多让心情保持愉悦,也会有一定的辅助效果。

而如果是第二种情况,我们就可以通过下面这两种办法来让毛孔得到有效收缩。

一、使用收敛水

一些带有收敛作用的爽肤水使用后能有效收缩毛孔,我们可在洗脸之后,先用手指按摩毛孔比较粗的部位几分钟,让毛孔变得舒缓,再使用化妆棉擦上收敛水,就能让毛孔有效收缩。

二、使用清洁面膜

如果发现毛孔越来越粗,那多半是因为毛孔里的污垢一直没得到彻底清除。而清洁面膜就是一款清洁毛孔特别有效的护肤品,可每周使用两次来改善毛孔问题。

而无论是哪种情况,都需引起我们的重视。及时进行调整和护理,才能尽快解决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