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卷发怎么弄 掌握不伤发的卷发方法

2015/6/16 16:46:54 作者:HDX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都想要在家自己做卷发,可是苦恼于不知道怎样自己做卷发教你如何自己做卷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卷发发型能够给人一种优雅的美感,因此吸引了爱漂亮的朋友去烫发。

很多MM都想要在家自己做卷发,可是苦恼于不知道怎样自己做卷发,教你如何自己做卷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卷发发型能够给人一种优雅的美感,因此吸引了不少爱漂亮的朋友去烫发,但经常吹拉染烫会对秀发造成极大的伤害,变得毛躁分叉,头发的质量大大降低。如何做到既能拥有时尚的发卷又不伤发是不少朋友思考的问题。今天小编将会为你解决这个难题,巧用美发工具让秀发变出优雅的弧度哦,一起学习一下海绵卷发器怎么用吧。想要打造好看又时尚的卷发但是又担心高温加热对秀发造成伤害?小编有办法哦,教大家一个既能打造优雅发型又不伤发的做头发方法——用海绵卷发器做发型。这些可爱的海绵球不但外形有趣,而且使用方便,效果也很不错。特别适合那些不想伤害秀发又想造型多变的朋友使用哦。在网上或者日化店很容易就能够买到哦。下面就详细地讲解一下海绵卷发器怎么用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