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下眼睑皱纹    注重保养是关键!

2016/7/17 15:03:00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面部按摩中没有哪个部位像眼睛那样有那么多的按摩方法,这一方面是眼睛这里肌肉少、皮脂薄、老化易快;另一方面也因为眼睛在面容上所占地位太重要了...

在面部按摩中没有哪个部位像眼睛那样有那么多的按摩方法,这一方面是眼睛这里肌肉少、皮脂薄、老化易快;另一方面也因为眼睛在面容上所占地位太重要了,以至使人们相信它是心灵的窗户,及被东方医生认定是体内各器官的镜子。嵌在丰润脸庞上的一双健美丽明亮的眼睛,不仅使你看上去年轻,而且还使你神气而光采照人。
1、(需用按摩膏)用中间三个手指水平地覆在闭起来的眼睛上,轻施压力,原地停留10秒钟而不眨眼睛。
注意,眼睛外角皱纹、眼睛下方和上眼睑都应被两手手指盖住。照样重复一次。
这种方法可使眼区放松。
2、分别把两只手的四只手指按在眼睑上。
实际是使手指紧密地压靠在眉的下缘,在那里你正好摸得着眉骨的边缘。
然后你试图闭上眼睛,但在闭眼睛的同时,四只手指要及时把双眉向上抬起,仿佛要阻止眼睛关闭。
实际上就是要用指尖稳妥地托住双眉,阻止其下移。
这样做有助于训练眼睑以及眼角肌肉。“合眼--阻止”的操练共做6次,放松一下再重复6次。
3、将双手的食指、中指同时按在两眼眶的外缘。
注意不要将手指放置在眼睑上方,以及在眼睑上施加任何拉力,要将手正好放在眼眶的外缘。
手指在眼眶外缘稍加压力,将肌肉稍稍拉向耳朵方向。同时力图逐渐地紧闭眼睛;这时候如你感到紧闭的眼睛有一种张力,这就对了。

保持拉紧状态并在心中数5下,放松一下。从头开始,重复6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