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柠檬水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九个方面普及你对柠檬水的认识

2015/9/9 23:37:26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人信服喝柠檬水的理由之一是它可以排毒养颜。水本来就可以帮助我们身体排毒,加上柠檬中所含的维生素C更能加强清除血液里的毒素,保持肌肤光泽,还可以减少……

喝柠檬水的好处与坏处

1、排毒养颜
大多数人信服喝柠檬水的理由之一是它可以排毒养颜。水本来就可以帮助我们身体排毒,加上柠檬中所含的维生素C更能加强清除血液里的毒素,保持肌肤光泽,还可以减少皱纹。
2、平衡PH值
有很多关于保持身体PH值平衡的话题,柠檬水也同样有这方面的作用,它尝上去很酸很酸,但实际上它是碱性哦让身体维持在碱性状态,可以预防疾病,阻止病原体存活,这是喝柠檬水的一个重要的好处。
3、增强免疫力
如今这个竞争年代,谁还有空生病呢?柠檬中的钾有助于控制血压,刺激大脑神经系统;维生素C还有助于对抗感冒。如果你生病了,记得泡上一杯柠檬水加些蜂蜜!
4、减肥

恐怕很多瘦身的MM看到这点都会很开心,轻松减肥法之一!喝柠檬水,有助于提高你的新陈代谢,提升战斗的渴望,抑制饥饿感,这些就是柠檬水带给我们的强大利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