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剪指甲好看图解展示 教你做出好看的美甲

2016/7/17 17:32: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女人过得精致与否,看指甲就行。对于生活有追求的女人,一定不会放过指甲这种细节的处理。有时候并不需要对指甲浓妆艳抹,只要修剪保养得当,一样能呈现出美丽的。

要知道一个女人过得精致与否,看指甲就行。对于生活有追求的女人,一定不会放过指甲这种细节的处理。有时候并不需要对指甲浓妆艳抹,只要修剪保养得当,一样能呈现出美丽的效果。那么我们平常该怎么修剪指甲呢?

短指甲
指甲短且圆,有点矮矮胖胖的感觉,因为指甲面比较小,做假指甲也不容易贴牢。
修剪方法:修剪这种指甲的时候不要刻意向狭长方向靠拢,否则会很怪异,适度留长一些,然后用指甲锉将前缘的两角磨出弧度,保持圆圆的样子,会给人亲切可爱的感觉。
长圆指甲
长圆形的指甲前后、左右宽度对称,内卷弧度也不是很大,这种造型堪称完美,适合很多种造型。
修剪方法:这种指甲留长留短均可,如果将指尖修窄,便使得十指看起来更纤细,也可以只修磨指甲两端的弧度,保持优雅的形状。
铲形指甲
还记得小编跟亲们提过的鸭掌形指甲吗?铲形指甲就像鸭掌形指甲一样,指甲前端宽、底端窄,看上去有一种粗犷感。
修剪方法:铲形指甲不宜留长,一是因为指甲越长指尖越宽,不秀气,另外,过于宽大的前端容易被掀翻,是手指受伤。修剪的时候,可以将指甲前端磨成圆角,向内收拢,使手指看上去修长一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