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GI芙蓉肌,源自法国的时尚代言!

2017/1/13 18:07: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FRANGI芙蓉肌

    本着天然、健康、安全且高效的护肤理念,源自法国的天然护肤品牌FRANGI芙蓉肌,注重消费者的真切使用感受和充满喜悦的感官体验,以“植物护肤”为核心研发方向,使众多爱美人士减少购买时的不安全感,愉快而放心地享受肌肤护理。

    根据这种美丽哲学理念,FRANGI芙蓉肌对待产品研发中的每一个过程都可以说是达到了十分严苛的地步!比如,FRANGI芙蓉肌在甄选白葡萄作为精华成分时,要求必须是只生长在伊比利亚半岛的用于酿造顶级白葡萄酒的白葡萄。要求Q-4Ferment成分的研发必须是在天然发酵10年之后,必须和地表下200米的深山泉水融合......不过也正是这种严苛,使得FRANGI芙蓉肌研发出一款多方位、多功效为肌肤提供生命能量之泉的经典之作——FRANGI芙蓉肌女神水(护肤精华水)。

    这款女神水不仅适合所有的肌肤,而且还富含几百种珍贵的原生态植物萃取精华,如山布枯叶、积雪草、马齿苋等,宛如肌肤的“综合维他命”,源源不断地为肌肤提供每日营养所需——控油补水、紧致弹亮。同时,还能强力防御外界污染和侵害、预防肌肤衰老,从而改善肌肤的整体素质,让肌肤变得年轻。女神水一经上市售卖,便受到了全球各地消费者充分的肯定和支持,月售数十万,成为FRANGI芙蓉肌的首款明星单品

    2014年初,FRANGI芙蓉肌来到中国,针对亚洲人肌肤暗沉无光、干燥多油等的特殊情况,FRANGI芙蓉肌希望研发出具有“专效性”的产品,解决不同种类的肌肤问题。为此,FRANGI芙蓉肌选择与闻名遐迩的皮肤护理研发中心瑞士CRB合作。在产品研发过程中,FRANGI芙蓉肌仍旧不改“严苛”要求,坚持要求利用植物破壁萃取技术,将三大植物干细胞成分:覆盆子莓、番茄、小果咖啡,融入新研发的产品中,配合独特的护肤技巧,将干细胞精华“推入”肌肤底层,补给水分和营养成分。

    四大新品系列:菁容焕采系列,针对25岁以后的初期老化肌肤;玉肌水润系列,针对干燥缺水肌肤;雪颜晶透系列,针对色素沉积、暗沉无光肌肤;而男士活力润养系列,则特别采用瑞士CRB的男士专属配方,给予男士肌肤多重而舒适的呵护。

 

    FRANGI芙蓉肌四大新品系列的诞生,不但开启了中国植物干细胞护肤保养品市场的大门,成为护肤领域的一大突破,也奠定了FRANGI芙蓉肌在中国美妆市场的新潮意见领袖地位。这个源自法国的美妆“严苛者”,用产品品质和效果让人们越来越信赖她的高标准高要求。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