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汇总女小童短发扎法 6种可爱发型随你选

2016/7/19 14:43:53 作者:M-chen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女孩是非常天真可爱的,而且小女孩的活泼形象也是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或许你就非常喜欢小女孩,但是你知道小女孩的短发可以怎么扎吗?扎发是流行于大街小巷的发型的。

小女孩是非常天真可爱的,而且小女孩的活泼形象也是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或许你就非常喜欢小女孩,但是你知道小女孩的短发可以怎么扎吗?扎发是流行于大街小巷的发型,适合的人群非常的广,那么小女孩的扎发一定要和小女孩的年龄特点很好的结合,只有这样才能搭配非常完美的造型。想要看看小女孩短发扎头发的花样的你就一定要抓紧时间了,赶紧来看看吧!

斜梳双扎公主头
梳一个短发公主头最重要的是在发尾做出饱满柔和的卷发样式,不管秀发的多少自然地梳在耳后的发丝,用小皮筋轻轻地将两缕秀发向后固定,自然的不显蓬松的弧度,搭配额头上散下来的一缕秀发,更合精致和纯粹的公主气息。
无刘海斜梳低马尾
一款无刘海的低马尾露出完整的脸型,自然地圆滑弧度还有着一点婴儿肥的感觉,从发际线位置向后梳的发丝,一点点的斜梳样式搭配在脑后自然地拢起的秀发,丝滑的发尾自然卷曲,柔顺纤细的秀发质感很合俏丽柔软的形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