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疙瘩怎么治 了解这些助你快速解决掉它

2017/12/16 14:3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脸上的粉刺疙瘩处理得不好的时候,就会变成痘痘。因此,要在粉刺疙瘩变成痘痘的时候,及时把它消灭掉,避免造成更大的问题。那么,疙瘩粉刺该怎么样才能祛除掉呢?

来源:图虫作者:262807279392522382

在很多情况下,只要不刺激疙瘩粉刺,粉刺疙瘩都是可以在短时间内好的;但是偏偏很多人喜欢挤掉这些粉刺,并且挤的时候挤不出什么东西;反复挤同一个部位,很容易让粉刺疙瘩发炎,进而变成了痘痘,疙瘩粉刺容易祛除。如果变成了痘痘就很难好了。

因此,长粉刺疙瘩的时候你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手;不要随便乱挤更不要随便摸自己的脸,时间久了疙瘩粉刺就会好起来,皮肤也会跟着变好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259321870482145318

除了不能挤粉刺疙瘩之外,还需要做好清洁工作;出现粉刺疙瘩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脸没有洗干净,导致粉刺的出现;虽然清洁很重要,但是也不能随便清洁。过度洗脸也会让疙瘩粉刺越来越多的,每天洗一次或者两次脸就可以了。并且洗面奶一定要选择比较温和的,不能刺激了疙瘩粉刺。

很多人认为脸上长粉刺疙瘩是因为角质层太厚了,因此就大量去角质;建议这时候不要去角质,因为有些洗面奶本身就具备去角质的功能,再次去角质的话,皮肤变得越来越薄,到时出现的问题就不只是粉刺疙瘩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70007139484

在擦护肤品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下;建议擦成分比较简单的保湿产品,因为这时候的皮肤吸收能力是比较差的,如果你擦的保湿产品,保湿效果比较好的并且比较粘稠的产品的话;很容易出现皮肤吸收不了,毛孔堵塞导致粉刺越来越多。因此,建议这时候拍一下爽肤水就好了,其他的护肤品可以先不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