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补水怎么做更好 4大妙招让你水灵灵

2017/8/13 10:32:15 作者:YUl-liu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都追求美丽,都希望做一个水灵灵的女人,皮肤白皙,吹弹即破,如果皮肤很干燥,人就会显得很衰老,会长出更多的皱纹和斑点,因此干性皮肤保养的重点是补水。

俗话说“女人怕老,因为人老了之后皮肤就会变得非常的干燥,会长出很多的皱纹和斑点,整个皮肤看上去没有光泽,暗哑,这些都是由于缺水造成的,我们可能都有这样的体验,乡间的小河河水充足的时候,是很难看到里面的泥沙和石头的,如果河水干涸了,就可以看到里面的石头和泥沙了,皮肤也是一样的,如果皮肤的水分充足,斑点和皱纹就不那么的明显,如果皮肤很干,这些东西就全部暴露出来的。

所以,补水也是女性美容的一生的功课。尤其是干性皮肤的女性,皮肤的性质会随着年龄改变的,女性在13岁之前皮肤都是中性的,过了青春期之后皮肤开始分化,可能变成油性的,也可能变成干性的,还有可能是混合性的,而大部分女性过里 35岁之后,由于皮肤缺水,会变成干性皮肤,这个时候如果不注意补水和保养,皮肤衰老的程度会加快。

那干性皮肤如何补水?

1、每天保证一定量水的补充。想要皮肤水灵灵,就要不断给身体补充水分,不过,喝水是有讲究的,不能很急的将一大瓶水喝进去,而是要像品茶一样一小口一小口的喝,这样水分才能进入细胞当中,让细胞更饱满,皮肤看上去很水灵。每天喝水的量要达到2000毫升左右。

2、选择品牌的补水的护肤品。现在化妆品的品牌也很多,科技的发展让很多产品都有了补水的功能,要选择信得过的补水的化妆品,坚持每天使用,也可以收到不错的效果。

3、多吃水果。水果里的水是天然的,而且还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既补水又补营养,吃水果可以让皮肤水分更多,更加的白皙。

4、自制蜂蜜面膜。蜂蜜是养眼的圣品,可以在面膜当中加入蜂蜜,制成蜂蜜面膜,经常的敷面,补水效果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