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护肤步骤 让你的皮肤永驻18岁

2017/4/13 16:17:16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看起来光彩夺目,能够拥有水漾嫩滑的肌肤。只要按照正确的护肤步骤进行,就能够让你轻松驻足十八岁。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简单的日常护理流程!

第一步:卸妆,卸妆是基本护肤流程中的首要,只有将脸上的清洁工作做到位,后面的护肤才会起到作用。对于卸妆其实有两种常见的误区。第一种:不合理的卸妆,不合理的卸妆无非常有两种,一种就是忽视卸妆环节;另一种就是过度卸妆。这两种会都会让肌肤受到伤害。

第二种:认为我不化妆就不用卸妆的想法,这也是错误的。因为我们的肌肤在进经历了一天的外部环境的洗礼之后,肌肤就会受到各个方面的污染。

第二步:洗面奶清洗。这是对肌肤的第二次清洁,卸妆对于清洁的作用来说,是深层次的,能够很好的清理毛孔中的垃圾。而洗面奶则是一种外层次的清洁,能够带着皮肤表层的垃圾。两者的双重作用,能够让日常护肤步骤在清洁工作上起到完美的功效

第三:拍爽肤水。爽肤水对角质层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角质层对于肌肤能否很好的吸收接下来的护肤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水有二次清洁的作用,对于这个二次清洁。其实是在帮助你温和清洁肌肤表层角质和未洗净的洗面奶。爽肤水的使用最好配合化妆棉一起使用,会让爽肤水更加均匀的被肌肤吸收,简单的工具会让日常护肤步骤变得更加有效。

第四:擦眼霜。对于眼霜的使用,建议用无名指进行轻点的形式进行眼霜的涂抹,记得动作一定不要过重,因为我们的眼睛周围的肌肤是很脆弱的。

第五:精华素。精华素的使用可以说是一款“应急”护肤,因为精华素本身就富含中很多护肤成分的精化。在肌肤出现一些紧急问题时,可以选择精华素进行补救,当然!这话的意思不是精化素只是特殊时候才使用,而是日常的护肤就应该不能忽视。

第六:乳液。乳液是对于前面补水环节的一个锁定。对肌肤起到一种保护的作用,乳液的涂抹,也是有手法的。那就是将适量的乳液点在脸上,用带有温度的手掌按照肌肤的纹理进行按摩,待到充分吸收即可。正确的日常护肤步骤,让你永葆青春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