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刘海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不知道

2017/9/24 10:00:12 作者:M8-liy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并不能说什么脸型就一定好看,不同的脸型和不同的发型以及妆容,会给人不同的感觉,不同的风格。我们想到圆脸,就会觉得这个人一定是"可爱风",不会与成熟挂钩。

"脸型"分很多种,有圆脸,方脸,鹅蛋脸,长脸,瓜子脸等等。在如今这个"网红脸"盛行的时代,所谓的瓜子脸反而缺少了辨识度,而其他的脸型,反而多了一些特点,比如一想到"鹅蛋脸",就会想到女子温婉的气质,而"圆脸"就会想到"可爱""清新"等词。但其实,圆脸不仅能给人可爱的感觉,选对一个好的发型,圆脸妹子也可变成妩媚小女人。我们通过以下几种发型来改变圆脸给人的感觉。

刘海部分,圆脸的人脸型比较圆润,尽量不要选择"齐刘海",齐刘海会使圆脸更加圆润,所以一般选取"斜刘海""中分"以及"侧分s型刘海",当然如果你的颜值够高也可以挑战"无刘海",这些刘海都比较修饰脸型,可以使脸部线条更加柔和,更能给人一种和谐的感觉。

圆脸的女孩子更适合微卷发,这样使圆脸妹子的脸部看起来更加有特点,更鲜明更有活力。反之如果选择直发,尤其是"黑长直"这种发型,会使得脸部线条看起来很生硬。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小编的个人观点,选择怎样的发型除了合适以外,更重要的是自己喜欢,换个发型就能够换一种心情,选择一个好的发型也更能提升个人魅力,不管你是什么脸型,都可以选择一个合适的发型来使得你自己变得更加漂亮自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