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祛痤疮 3种方法让你重拾美丽

2016/7/20 9:23:54 作者:T-hesi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痤疮(pimple)是美容皮肤科的最常见的病种之一,又叫青春痘、面皰或粉刺、毛囊炎,除儿童外,人群中约有80%~90%的人患本病或曾经患过本病。

痤疮(pimple)是美容皮肤科的最常见的病种之一,又叫青春痘、面皰或粉刺、毛囊炎,除儿童外,人群中约有80%~90%的人患本病或曾经患过本病(包括轻症在内)。
步骤/方法
鲜樱桃枝叶、鲜桃树枝叶各50克,鲜槐树枝叶、鲜柳树枝叶各40克,鲜猪苦胆2~3个。将各种枝叶切碎,加水煎沸,加入猪苦胆汁,熏洗患部。每日2~3次,每剂用猪苦胆1个。 
枇杷叶、夏枯草、桑白皮各15克,银银花、连翘、黄芩各10克,海浮石50克,生甘草7克。水煎2次,药液混合,2次分服,每日1剂。 丹参100克。研为细粉,每天3次,每次3克内服。一般2周后即可好转,约6~8周痤疮减少。可逐渐减量,每天1次,每次3克。 硫磺、川军各等份,研细粉,用清水调和,敷于患处。每日2~3次。 枯矾10克,硫磺、大黄各5克,黄连、黄柏各3克。冷开水100毫升浸泡1昼夜。每晚睡前将药液摇匀,涂于患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