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皮肤变白的食物 助你达到更美境界

2017/10/21 8:43:13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食物是大自然给人类的回馈,食物的功效也是数不胜数。而很多人对如何让皮肤变白的食物产生兴趣,他们都希望可以更白来使自己看起来更美。就让我给你一些建议吧。

有一句俗话说得好,“一白遮三丑”,这句话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人一白的话就可以遮住脸上很多的缺陷,可见白对人体的美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男生喜欢白白净净的脸,而女生更是如此,且更为热衷。她们常常会把白粉都打到自己的脸上,甚至是厚厚的一层,只为让自己的脸更美白,因此也花掉了不少钱,即使花得钱多了,可是她们依然愿意花。但不得不说,化妆品只是起辅助作用,且只有暂时性的,要美白还得从根本上解决。

生活中的很多食物都是有利于皮肤变白的,拿蔬菜来说吧,比如白萝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是一种可以美白的营养物质,可以抑制皮肤内的黑色素沉淀,这种黑色素就是造成皮肤变黑的主要原因。

菜花同样也有美白的效果,因为它们有丰富的维生素e,这可以抑制我们脸上起斑点,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进一步达到美白的效果。确切来说,蔬菜是美容养颜的佳品啊!

既然说到了蔬菜,就不得不提到水果,水果同样是美容的法宝。很多化妆品的原料都是采用水果来制成的,柠檬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柠檬有人用来吃,也有人拿来涂脸,但不管怎么做,它都有美白的功效,因为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和钙物质。

柠檬同样也有抗衰老和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作用。也就是说,当你使用柠檬时,不仅能美白皮肤,还能额外获得其他的效果,堪称是美容的“鼻祖”啊!所以,我们要多吃蔬菜和水果,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