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吃什么可以去除 6大神奇食疗法让眼睛重获光彩

2016/7/20 15:09:49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呈袋状垂挂。框内脂肪容量与下睑支持性结构在正常情况下维持平衡状态,当这种平衡由于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变薄弱......

眼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呈袋状垂挂。框内脂肪容量与下睑支持性结构在正常情况下维持平衡状态,当这种平衡由于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变薄弱而发生改变时,眶内脂肪突破下睑的限制突出于眶外,即形成下睑袋状畸形。下面介绍几种可以在家就能消除眼袋的食疗方法,不过要持之以恒。        
1卷心菜牛肉汤
牛肉性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有效的去除身体多余的水分。而卷心菜有疏通经络的作用,使气血不再积滞于局部,眼袋自然就消除了。所以这道卷心菜牛肉汤,可以补脾健胃,益气通络。平时遇到工作较忙或熬夜时,可以喝这道卷心菜牛肉汤佐餐,预防更胜过治疗哦!
做法:将500克牛肉洗干净后切成片,连同姜片一起放入锅中,加上适量的水煮沸后,把洗干净、切好的卷心菜倒入锅中,一起煮到菜熟了,牛肉烂了,就可以上桌了

2食物眼膜:番茄加糖。把番茄肉挖出后,用汤匙捣成泥状,加入半勺砂糖,搅拌均匀,洁面后,在眼皮下敷1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由于番茄富含维生素C,可以美白肌肤和淡化黑色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