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头发变卷呢 2大方法让你卷出自己的个性风格

2016/7/20 14:54:5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的时候很多女生应该都编过。大家洗完头发后,等头发马上就要干了,然后开始编辫子。喜欢大卷的就编的松一下,喜欢小卷的就稍紧些。第二天打开后,头发就会有波浪了。

用什么办法使头发卷起来。

方法一
1编辫子
小的时候很多女生都编过。大家洗完头发后,等头发马上就要干了,然后开始编辫子。喜欢大卷的,可以编的松一下,喜欢小卷的就稍紧些。第二天打开后,头发就会有波浪了。
2卷发棒
跟压直板差不多,不过是圆柱型的小棒。可以通过不同的尺寸,来控制卷的大小。头发要等到完全干的时候,分成一小绺的样子涂抹啫喱。绕在卷发棒上,把每个地方都卷过,就可以了。最后的时候用手抓抓,头发就会很卷了。
3海绵卷发球

很方便的卷发帮手,有点就是不伤害头发。而缺点就是时间稍久些。洗完头发后,头发9分干, 上卷。然后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拆了,很卷卷的。

4自己动手卷发
在头发半干的时候,就用手指缠绕头发。一边缠然后用吹风机吹,卷发的效果就出来了。
5小方法
先把头发分好小绺。一次性筷子浸泡在热水中10分钟左右,然后拿出卷发。

卷完后拿夹子掐住,接着卷下一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