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怎么打理简单又方便   学会这些让你轻松帅气又有型

2017/4/6 11:22: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大背头这一造型也是越来越流行了,这一造型更是不少成熟男士的标配,但是不少男士对于打理大背头的方法还是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就来教给大家简单的打理大背头的方法。

近些年来男生的发型也有了不少的变化,从最早的小平头到如今不同年龄段男生所钟爱的发型也是大有不同,尤其在近两年内不少男生开始弄起了大背头,大背头造型总体来说相比其他发型来说属于比较成熟的,从内而外散发出一种绅士感。

虽说大背头造型近两年来一直是不少成熟男士的最佳选择,这一造型也会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不过相比其他造型大背头打理起来也是比较复杂的,今天我们就来教给大家如何轻松又快速的打理大背头。

首先我们在做造型之前一定要保证头发是湿的状态,然后需要准备一把梳子和一把吹风机以及定型液,先利用梳子将头发全部梳到后面,然后用梳子将头分成二八分,然后顺着两边头发的走向开始吹干,吹到半干的状态就可以停下了。

最后一步是最重要也是比较复杂一点的,那就是利用定型液将发型稍稍定型,先取适量的定型液在手心搓匀,注意亮度不可以过多也不可以过少,根据自己的发量决定即可,然后将定型液均匀的涂在头发上,需要注意的是图的时候在手法上一定要一边涂抹一边用手梳理一下,这样出来的效果才能自然有好看。

最后我们就来说在打理大背头时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1、大背头造型打理时应该注意层次感,这就需要在剪头的时候要将头发打造出层次感即可。 2、头发后边注意蓬松感,大背头的前面已经没有任何亮点了,所以头发后面有一些蓬松感会显得整个头发比较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