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马尾备受女性关注 正确打理让自己变时尚女王

2017/12/28 16:13:12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实生活中,不论是长发飘飘的女性,还是短发的女性,大家都渴望自己的头发能够扎马尾。在大家的眼里,扎马尾能够显示出一个人的独特魅力和气质。下面给大家介绍方法。

现在,是一个人人都在追逐美的时代,当然,女性的爱美之心似乎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现在,不论是长发飘飘的女性,还是短发的女性,大家都想要把自己的头发扎成马尾的样子的,大家都认为这样的发型能够显示出一个人的自信美,让外人感受到你潇洒的气质。

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几种短发扎马尾的方法。首先,短发扎低马尾是相对而言比较简单普遍的一种方法。在现实生活中,很多成熟女性都会选择这样的发型。这种发型不仅好打理,还能够绽放出自己的独特女性魅力。

首先,大家需要将自己的头发全部捋到后面。在此基础上,大家准备一个黑色的橡皮筋将自己的头发扎起来。然后大家需要一只手放在刚扎好的马尾上,另外一只手将头发打理的稍稍蓬松一些。

除此之外,齐肩短发的女生还可以为自己选择半丸子头。近年来,扎成半丸子头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样式。可以看到,韩剧中很多女主角都采用了这样的发型,她们的目的是让自己能够看起来更加年轻,更加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半丸子头的扎法相对而言是比较简单的,大家首先将自己的全部头发捋到后面。然后将其中的一小部分用黑色的皮筋轻轻地扎起来,让剩余的头发自然垂落即可。丸子头梳好之后,大家要尽可能将自己的头发打理的自然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