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有什么效果 你是否了解过

2018/1/20 15:3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定位烫是一项非常好用的美发技术,它能够帮助我们打造出更多时尚好看的造型。很多人对定位烫不是非常了解。下面就来看一下定位烫的具体效果,没准你也打造过定位烫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17822969311

定位烫是一种作用在发根位置的烫染技术,能够达到让头发蓬松鼓起来的效果。当然,这并不是它效果的全部。定位烫是将里层头发的发根烫成波浪型的,这样头发的根部就蓬松起来了,但是表面的头发还是正常的,这样就达到了一种自然蓬松的感觉,可以说是一种隐藏烫染痕迹的烫发技术。

很多人做定位烫就是因为它非常隐秘,能够给人很自然的感觉。定位烫具体效果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5297248677989754

1.打造蓬松对称发型。

定位烫的一大效果就是打造对称的发型。对称发型是非常流行的,而且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大家都知道对称的发型对于头型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如果你的头型是凹凹凸凸的,或者头型有一边非常平不够圆润。

这样的头型对发型的打造都是有影响的。想要打造出对称的时尚发型,就需要将凹陷或者下榻部位的发根位置烫一下,这样发根蓬松起来,头型就圆润多了。这样以后打造出来的发型也会比较对称,比较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2.打造短款蓬松碎发。

很多男士都喜欢蓬松碎发,因为这款发型非常凉爽而且也很时尚。用定位烫就能打造出这样的效果。头发剪短以后非常容易竖起来,这个时候用定位烫将内侧的头发烫蓬松,然后用定型产品将头发抓弄一下,就能打造出这种蓬松有型的碎发发型。男生搭配上这样的发型非常高大,你可以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