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的使用方法大公开 轻松卷出美丽秀发

2017/10/10 15:39:13 作者:M214-li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候看到别人一头漂亮的卷发总是会艳羡不已,没有卷发就好像没有发型一样,可是烫发很容易伤发质,又舍不得去烫发,没关系,只要掌握卷发器正确打开方式,一样行的!

卷发器分很多种类,有塑料卷发器,有电动卷发器,有些美女可能会担心电动卷发器温度不稳定,容易伤发,退而求其次,选择塑料卷发器,那么你知道它的正确使用方法吗?

在用塑料卷发器之前,首先要洗个头,保持头发的清爽和干净,油腻腻的头发很难用卷发器的,然后把头发分成一层一层的,分别往上面卷头发,这就需要很多个卷发器了,在卷头发之前,先往头发上面喷一点喷雾,能使卷度更卷,持续时间更长。

电动卷发器分为多个尺寸,尺寸越大,那么卷发就越卷,根据自己头发的长度和自己的喜好,来选取合适的电动卷发器,首先要注意的是电动卷发器的温度,不想你的头发变得脆弱,就必须选取温度不那么高的,否则你的头发就会受损严重。

谁也不想顶着一头烧焦的头发出门,选择陶瓷卷发器是个不错的选择,在使用卷发器时,有时需要横向卷发,有时需要纵向卷发,怎样都好,卷出好看的弧度为目标。

在使用卷发器之前,摸一下自己的头发,有时候洗完头急着出门,忘记吹干头发就卷头发,这是大忌,因为半干时期的头发正处于十分脆弱的时候,这时候用高温,直接使头发受损,后果轻一点就是干燥毛躁,重一点甚至会分叉。

还有,用完卷发器,不要随手一扔就完事了,卷发器需要好好保养,才能让它维持更长久,定期保护维修它,好好爱护它,它才能够让你拥有完美的一头秀发的呢,你可以去购买卷发器专用清洗器,高度清洁。在了解了这些之后,是不是就消除了对卷发器的担心呢,不断练习,才能拥有完美卷发,变身万人迷,泡到白马王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