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除面部红血丝偏方  教你11种有效去红血丝的方法

2016/7/21 9:09:29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季是皮肤易敏感的时期,红血丝很容易冒出头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护肤达人教你最有效的偏方去除面部红血丝,解决你的烦恼,摆脱敏感红血丝的困扰。1、什么是...

春季是皮肤易敏感的时期,红血丝很容易冒出头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护肤达人教你最有效的偏方去除面部红血丝,解决你的烦恼,摆脱敏感红血丝的困扰。
1、什么是红血丝
红血丝是毛细血管扩张,是因为皮肤血管持续扩张而在面部形成红色或紫红色的斑状、点状、线状损害,偶尔还会有灼热感和刺痛感。面部毛细血管扩张后可能会形成“红脸”的外观,常常是冬天发紫,春夏发红,就算是轻微的运动,或是情绪起伏都会形成红脸,有时会因进食一些刺激性或热量高的食物,脸部就会开始泛红 ,因此也被人称为“公关脸”,不仅如此,有的人还会因为脸部潮红而引发发热、轻微痛痒、刺痛等现象。
2、引起红血丝的两种原因:
先天包括:毛细血管扩张症、痣性毛细血管扩张等,常有家族遗传史,一般从小就会形成。

后天常见:由于皮质类激素药物引起的皮肤变薄、萎缩,形成红血丝;居住在高寒地区或受过冻伤,致使血液循环受阻,面部呈现一条条的红血丝;化学剥落(换肤),由于换护肤品刺激皮肤 ,使表皮暴露于外,受紫外线照射所致。护肤品中的祛斑产品都有化学剥落剂,或是本身具有非常强的剥落剂,都会使得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敏感性皮肤一般皮质较薄,易受外界阳光、药物、 气温、化妆品的影响,引起末端血管时紧时松,呈现出反复淤血的状态,造成血管迂回扩张,形成红血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