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奶灰色发型图 这几款帅到爆

2017/9/25 10:46: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娱乐圈近日掀起了一股奶奶灰风潮,许多明星都将头发染成了灰色白色,这种大胆的尝试不仅没有遭到吐槽,反而被观众轻易的接受了,那我们就来盘点下奶灰色发型都有哪几款?

奶灰色是近日里流行起来的一种头发颜色,这个颜色介于灰色和白色之间,非常相似于年纪大的奶奶头发上的颜色,因此也称此色为奶奶灰。奶奶们因为年纪大了,发囊中的黑色素逐渐减少,所以头发颜色会一层层褪变呈现为灰色或者灰白色,而奶奶灰的颜色就近似于这种灰白色。

曾经灰白色的头发被年轻人十分嫌弃,因为灰白色作为老年人头发的颜色,是老态的标志,所以年轻人即使偶然长出了白头发也会很快的将其染回来,但是随着流行趋势的变化,打破常规的发色越来越出挑了。

老年人想要拥有一头银灰色的头发很容易,但这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颇有难度的,所以年轻人想要拥有一头奶灰色头发就必须将头发漂白,然后上色。奶灰色的头发常出现在动漫人物中,因为其冷色调的发色可以营造出人物的高冷感和疏离感,使人物显得不那么平易近人。

随着明星们不断对奶灰色头发的挑战,奶灰色也形成了自己的发型体系,下面两款男士奶灰色发型好感度更高。

第一款:刘海短发。这款发型前面带有刘海,一般将刘海放下来,垂在眼前搭配上奶灰色的头发颜色会给人一种高冷感,加上奶灰色强大的气场,会加深这个人的出众感。

第二款:奶灰色挑染短发。这款发型中头发会氛围两个色,一个颜色比较深的底色,底色为深空灰色,发型师会先将头发整体上色为深空灰,然后挑选个别发丝进行挑染,将其挑染成银灰色,与深空灰形成对比,这个发型比较前卫,是年轻潮人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