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倒三角脸型发型哪种好看  四款造型美翻了

2016/7/21 15:28:19 作者:O1-f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错,爱美的女生都会选择一款长发发型来搭配自己的倒三角脸型,唯美的长发能起到修饰脸型,气质又修脸型。其实、一款长发发型就可以达到修饰倒三角脸型哦!

不错,爱美的女生都会选择一款长发发型来搭配自己的倒三角脸型,唯美的长发能起到修饰脸型,气质又修脸型。赶紧来看看倒三角脸型适合什么长发发型吧!倒三角脸型的女生都在烦恼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其实、一款长发发型就可以达到修饰倒三角脸型哦!
倒三角脸型长发一
这款略带清新范的长发很适合倒三角脸型女生,厚重平整的齐刘海遮住三角脸型大额头,两鬓间短发丝完美勾勒出小V脸,柔顺飘逸的长发显得非常甜美。

倒三角脸型长发二
黑色的低调发丝颜色,加上自然蓬松的中分直发,中分完美打造一款气质优雅的长脸型,完美修饰掉了倒三角脸型,是女生一直气质十足的发直发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