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渐变染发正确染发流程  7步教你轻松染发

2016/7/22 10:24:59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真的很简单,大媛是一个纯业余选手,手也比较笨,可能比平常人懂一点美发的知识,那是因为家里有人做这行。只是懂一点皮毛,实践经...

染发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真的很简单,大媛是一个纯业余选手,手也比较笨,可能比平常人懂一点美发的知识,那是因为家里有人做这行。只是懂一点皮毛,实践经验是零。让我来带领大家一起找寻自己染发的乐趣吧。不是为了省钱去发廊哦

工具/原料
焗油碗,刷子,披肩,手套
退色膏,双氧乳,染发剂,洗发水,护发素。
方法/步骤
1、先用退色膏和双氧乳1:1调在一起,搅匀。
调完要尽快使用哦,不能放时间太久。
2、选择好自己想要染的长度,从上往下涂抹,一层一层涂抹,太厚的话涂抹不匀,染个发尾基本都可以自己轻松完成,如果是全头的话还是建议找人帮忙。
3、褪色时间在20-30分左右,根据自己头发深浅和发质时间可长可短,褪色完洗头发的时候要用洗发水清洗干净,以免残留。
注意:不要使用护发产品
4、洗完头发,在染之前一定要保持全干的状态。一定要是干发。
5、头发分好层次。在均匀覆盖到之前退过色的头发上,如果新手怕涂抹不匀,那就多涂抹一点膏吧。
今天因为示范了2种颜色,为了不被混色,需要用锡纸或者保鲜膜把颜色隔开。
涂抹完以后,静等50分左右,如果有加热条件,可以加热20分冷却20分。
6、染色时间到,洗头和之前洗头正好相反,染完颜色洗头不要用洗发水但一定要用护发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