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呢 5大妙招分享给大家

2016/7/23 17:30:0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总是不惜花下大把银子购买昂贵的彩妆、保养品,不过事实上,皮脂分泌过多、毛孔堵塞等等现象,很多时候就是因为用了不对的保养品所造成的。黑头就一直狂长。

MM们,毛孔粗大容易长黑头,你们知道吗?总是不惜花下大把银子购买昂贵的彩妆、保养品,不过事实上,皮脂分泌过多、毛孔堵塞等等现象,很多时候就是因为用了不对的保养品所造成的。黑头就一直狂长。
亲们,有没有发现通常长痘痘和黑头的人皮肤都比较粗糙,毛孔也很大,有很多的油脂粒堵住张开的毛孔,还有皮肤里面有一个个硬硬的疙瘩,总是被反复诱发成痘痘,严重的更会有凹凸不平的状况。接下来,小编为你分享DIY去黑头的方法吧!
小苏打
材料:小苏打+纯净水+棉片+纸巾
具体做法:小苏打是可以食用的那种。首先,将小苏打加纯净水和开,(小苏打和水要用1:10的比例和开,不然会烧伤)将棉片浸入放了小苏打的水中,再拧干。然后,把棉片贴在黑头的地方,约15分钟后取下。最后,用纸巾轻轻揉出黑头粉刺即可。
小苏打加纯净水之所以能轻松去黑头,因为小苏打打粉是碱性(小苏打是碱性的,小苏打溶于水呈酸性,此方法有待考究),我们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会进行酸碱中和,黑头粉刺就会被软化,不会堵在毛孔处,你只要轻轻这你就能清除。而且,用这种方法绝对不会伤害到真皮层,毛孔粗大的问题也不用担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