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怎么画 其实你也可以这么美

2017/10/29 19:37:15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受许多明星的影响,很多女孩子喜欢上了混血妆,通过化妆让自己变成欧美人的样子,但是有些女生心有余而力不足,不知道怎么化混血妆,其实很简单。

现在流行很多不同的妆容,有烟熏妆、醉酒妆、混血妆等,其中就不得不提受大家追捧的混血妆了,混血妆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化妆把自己打造成混血人的样子,主要的特征就是大眼睛、高鼻梁、小嘴巴,混血妆该怎么画才有欧美人的感觉呢,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混血妆步骤是什么,精髓是什么,但是你看过一遍以后,就会发现很简单,接下来小编讲一讲步骤。

1.打造脸部轮廓,底妆加上修容

把气垫BB霜在脸上涂匀,注意脖子也要搽,不然到时候脸和脖子分层就会很尴尬,底妆上好以后就开始修容,用高光笔在眼睛下面画一个倒三角的形状,然后涂匀,从而提升脸颊的亮度,然后按照此方法,依次涂在需要打光的部位,想要欧美人的高鼻梁,就要特别注意画鼻子两边的高光,然后用阴影修饰脸颊,画出小V脸。

2.打造明亮的大眼睛

欧美人还有一个主要特征就是眼睛都很大,所以如果你想要混血妆,就少不了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首先画出一个适合你眼睛的眼线,注意眼线要明显一点,然后再涂上深色的眼影,再涂睫毛膏,一双电眼就打造完成。

3.标志性的大红唇

用大红色或者酒红色的唇膏来搭配整个妆容是再完美不过的了,用唇膏均匀的沿着嘴部轮廓画,千万小心不要画到嘴巴以外,造成花妆的效果,嘴巴画成功以后可以在嘴巴内侧多涂几次,这样的分层会显得你嘴巴很丰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