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生素e怎样用可以祛痘去痘印 4个步骤教你如何用维生素e

2016/7/24 14:47:27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维生素E(Vitamin E)是一种可脂溶性维生素,又称生育酚,是典型的抗氧化剂。具有以下三个功效:抗氧化作用、清除体内自由基、祛斑祛痘印作...

维生素E(Vitamin E)是一种可脂溶性维生素,又称生育酚,是典型的抗氧化剂。具有以下三个功效:抗氧化作用、清除体内自由基、祛斑祛痘印作用...
维生素E能去痘印吗?效果怎么样?很多脸上或身上其他部位有痘印的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可以明确的告诉各位:答案是肯定的。维生素E(Vitamin 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又称生育酚,是典型的抗氧化剂。具有以下三个功效:
1、抗氧化作用。维生素E是公认的抗氧化剂,可以阻止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花生四烯酸等)、激素、颜料、酶等遭受氧化破坏,不但能够减少细胞膜上的脂质和脂蛋白的过氧化,保护细胞的正常功能,还能保住水分,所以维生素E又有皮肤深层”保湿剂”的美称。
2、清除体内自由基。我们的身体在新陈代谢的过程中,会形成多种自由基,这些自由基中95%以上对我们有害,它们攻击细胞,产生氧化作用,破坏细胞的正常功能,使人体免疫力下降,皮肤容易出现皱纹、色斑等衰老现象。而天然维生素E经过皮肤吸收后,则是自由基最直接的捕获者,在自由基攻击细胞之前,它可以先与自由基起反应将其中和,从而免除了自由基对人体细胞的破坏作用。
3、祛斑祛痘印作用。天然维生素E很容易被皮肤吸收,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防止色素沉积,有效预防老年斑的形成。
材料:维生素E,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