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spf50对皮肤是否有影响  分场合选择才明智

2017/11/7 9:45:12 作者:Ua-ye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人们为了躲避阳光都尽量避免出家门,但是对于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说,太阳和紫外线是难以躲避的。为了在夏天也能保持白白的皮肤,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涂防晒霜。

来源:站酷作者:KonstantinChristian

在夏天,我们可以享受蓝天白云,可以在清凉的大海肆意玩耍。但是夏天除了美好假日,也有令人烦恼的事情,那就是恐怖的紫外线。夏天的时候,由于太阳直射,我们能够明显感受到太阳光比以往的季节都要猛烈。而如此可怕的太阳光,就很容易会把我们在冬天藏白的肌肤打回原形,变回黑珍珠。所以在夏天的时候,爱美的女生都会很努力地进行防晒工作。

来源:站酷

其实不光爱美的女生需要防晒,因为太阳光不仅会把我们的皮肤晒黑,也会把我们的皮肤晒伤,甚至会有皮肤癌。所以对每个人来说,防晒都是夏天必不可少的一项护肤工作。除了硬防晒外,比较好的防晒方法就是涂防晒霜。现在市面上的防晒霜种类繁多,它们的瓶身上会有spf30,spf50等的字样,那么这些都是什么意思呢?我们又该怎么去挑选呢?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其实,spf指的是指的是防晒指数,也可以说是防晒剂在防护的皮肤上产生小红斑所需能量,通俗来说就是防晒霜能防护你皮肤的时间。很多人都说spf50指数的防晒霜对皮肤会造成一定的负担,其实,spf50的防晒霜虽然指数有点高,但是当你在户外活动时,涂spf50的防晒霜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在户外你没有什么时间进行补涂。

而我们日常通勤防晒的话,因为不是长时间接触猛烈的阳光,而且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补涂,所以就不需要那么spf50?防晒霜了。一般来说,平时上下班或者逛街的时候,我们可以用spf30指数的防晒,这样对我们的皮肤也不会造成太大的负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