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在家彻底脱毛 自己动手也能在家脱毛

2015/6/18 17:29:21 作者:B-houg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在家彻底脱毛?有些人在腋下会有体毛,而且腿上和胳膊上也有很多体毛,穿上短袖以后就看到了,很是影响美观,所有经常在家里脱毛,跟大家分享一下怎样在家彻底脱毛的

自己动手在家脱毛:方法1-剃刀

在DIY除毛工具中,最受欢迎的应该就是剃刀了吧?剃刀的好处是一下就可以除去大面积毛发;缺点也不言而喻:容易刮伤皮肤、引起皮肤发炎。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在自己动手除毛的过程中,还有一点值得注意:除毛过程中会对肌肤带来很大的负担(甚至伤害),所以在除毛之后一定要做好皮肤护理等后续工作。

自己动手在家脱毛:方法2-镊子

相信所有姐妹都用过镊子来除毛吧?和剃刀相比,镊子更适合处理眉毛、腋下、比基尼部位等小范围的、毛发又浓又粗的部位。镊子除毛的特点是可以除掉一些埋没毛,不过相应也会引起一些类似皮炎等皮肤问题。在不同的美容院,根据除毛的难以程度,镊子脱毛的价格也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埋没毛 在使用镊子除毛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埋没毛。埋没毛经常会出现在腋下,看起来浓浓的、粗粗的,很不舒服。 就算是专门的医院、诊所,对这样的埋没毛也有束手无策的时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