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后脑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教你在痘痘生长时期做正确处理

2016/7/26 22:26:31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都反应自己的后脑勺会长出一些小痘痘,这些痘痘有痛又痒。大多数都没有在意后脑勺长痘,认为那只是一些普通的疙瘩罢了,其实不然。如果我们后脑勺总长出...

现在很多人都反应自己的后脑勺会长出一些小痘痘,这些痘痘有痛又痒。大多数都没有在意后脑勺长痘,认为那只是一些普通的疙瘩罢了,其实不然。如果我们后脑勺总长出一些痘痘的话,我们就要重视起来了。因为后脑勺长痘很可能代表一些疾病。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后脑勺长痘是怎么回事。

夏天的时候后脑勺有一点痘痘,属于油性皮肤,头发容易油,早上或中午洗完头,早上后脑勺就会有点痒,有几个稍微大一点,有点痛,感觉就像吃太热手臂长了一个痘痘那样痛,靠近后耳朵那一块比较痒。通常情况下,应该属于膀胱经不通造成的,多煅炼,做一些拉伸的动作,平时(最好早起)梳头时,从前额往后脑勺梳头,一直梳到风池穴,多梳几次。背部有条件可以刮痧、拨罐或者火疗,这样你的膀胱经通了就没事了,跟每天洗头没关系。头发油与靠近耳朵那一块比较痒,说明你的胆的解毒能力下降,多吃一些帮助肝胆排毒的食物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