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后脑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教你在痘痘生长时期做正确处理

2016/7/26 22:26:31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都反应自己的后脑勺会长出一些小痘痘,这些痘痘有痛又痒。大多数都没有在意后脑勺长痘,认为那只是一些普通的疙瘩罢了,其实不然。如果我们后脑勺总长出...

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美容皮肤科进行咨询,痘痘治疗原则是减少皮脂分泌,纠正毛囊及皮脂腺的异常角化,抗微生物生长,抗炎及预防继发感染,修复炎症后色素沉着与瘢痕。少食动物性脂肪、糖类和刺激性食物,常用温热水(35℃)及含硫磺或其它去脂消炎的香皂洗涤患处,避免使用含油脂较多、粉质过重或劣质化妆品及外用软膏制剂、糖皮质激素制剂、碘化物、溴化物等制剂。坚持多做一些室内的大幅度运动。以加快血液循环,促使体内的废物及时排出体外,使皮肤在不断的出汗过程中保持毛孔通畅,随后及时加以清洗。
以上就是专业人士为我们介绍的后脑勺长痘的原因和一些正确的做法,根据上文我们可以看看出,后脑勺长痘也许是很多原因造成,我们不能忽视。平时我们要多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有病要及时的治疗,不要耽误了疾病的最佳治疗时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