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喷雾   使用时应注意这些

2017/11/2 16:33:13 作者:YUl-h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喷雾是新近涌现的简便型防晒产品。在传统的防晒产品之外,随身携带一支,可以弥补长时间在户外无法重抹防晒乳的问题。同时没有一般防晒乳的油腻烦恼,清爽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NaruFoto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意保养自己的皮肤了,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是这样。那么在平时生活中到底应该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呢?我认为一般可以分为这几个步骤,首先很重要的一件事是清洁,很多人都会忽视这个问题,每天洗脸时敷衍了事,其实我们每天都应该认真清洁面部两次。清洁之后就开始进行保湿工作了,之后是同样重要的防晒工作。

来源:站酷

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防晒环节,其中集中篇幅讲述防晒喷雾的使用和注意事项。首先介绍防晒的作用是为了防止紫外线与红外线晒伤我们的皮肤,加速皮肤水分流失与老化,因此每天都应该进行防晒工作。刚开始流行的防晒产品是防晒霜,这两年来防晒喷雾收获了大量的粉丝,但这是因为防晒喷雾使用比较方便,在外面活动时容易补妆。

来源:站酷作者:chombosan

虽然防晒喷雾有很多的好处,但是我们仍旧应该理性对待,在使用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首先想要强调,你不能给把防晒喷雾直接往你的脸上喷去,因为容易被鼻子和嘴巴吸收进去,造成伤害,应喷在手上再抹在脸部。另外使用防晒喷雾后一定要记得卸妆。

还有许多姑娘出门旅行时想带着它,但是很不幸的告诉大家,地铁以及飞机都是不可以携带防晒喷雾的,因为它是危险物品。还有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防晒喷雾效果是属于物理类还是化学类,答案很明显是化学类,因为物理防晒容易堵住喷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