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男李钟硕金宇彬金来沅 型男是这样炼成的

2016/7/27 15:06: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型男是这样炼成的

 


    今夏最令人期待的三部韩剧作品:MBC电视台的《W》、KBS的《任意依恋》以及SBS的《Doctors》,男主角李钟硕金宇彬、金来沅也成了时下最炙手可热的韩国男星。
 
    精湛的演技、健美的身材加上高颜值,令观众们赏心悦目。除此之外,他们都拥有着媲美女星的好肤质,因此也带动了一场男士护肤的热潮。
 
    怎样才能打造出如男星们般的完美肤质呢?技巧比你想象的还有简单。不妨听听韩国低刺激自然主义护肤品牌集纯(KICHO)是如何说的吧。
 
好肤质源于日常护肤

     在过去,男士们在打造形象时将更多的重点放在了塑身、发型上。然而,无瑕疵、有弹力的健康肤质可给人留下更积极向上的形象。因此,也诞生了越来越多的Grooming族,他们将护肤管理当成日常生活中最平常的工作。
 
    但现代人快速的生活节奏,一想到护肤要经过的繁琐步骤,还没开始就已经开始抗拒。然而,为达到完美的护肤效果而进行繁琐的护肤之后给皮肤增添负担,简单、有效,直中“要害”的技巧才值得学习。
 
男士护肤,只做必要的

    男士肤质的油脂分泌量更大,毛孔也因此更加的明显,加上有青春痘等问题出现时就会显得“脏兮兮”的。因此,男士护肤的首要任务便是洁面。将水浸湿面部皮肤后,再将洁面乳充分地揉出泡沫,利用这些泡沫进行洁面。为更方便的进行洁面,也可选择挤压式的产品,也就是在挤压产品的同时涌出大量的洁面泡沫,这样便可省略不必要的步骤了。
 
    通过洁面将毛孔中的污垢彻底去除后,接下来就应使用基础护肤产品为肌肤充足所需的营养及水分了。通常来说,基础护肤应由乳液、精华、面霜这三大步骤,若嫌麻烦,也可直接使用一款同时拥有多种护肤功效的面霜产品。

    更建议每周进行2~3次的特别护肤,最简便的方法就是使用面膜。每次只需敷至15~20分钟,即可达到集中性的营养与水分补充。完成后无需清洗,只需利用指腹轻轻拍打肌肤,将剩余的精华成分让肌肤充分吸收即可。
 
    除了洁面、保湿及补充营养外,男士护肤最为重要的要数防晒了。强烈的紫外线对肌肤有着直接且“致命”的危害,因此无论任何季节中的任何天气都不能省略防晒。在每次出门前的三十分钟就应均匀且细致地将防晒产品涂好,在阳光格外强烈的中午12点到两点期间更建议使用帽子墨镜等工具进行辅助防晒。大部分的防晒产品都较为油腻且会出现白浊的现象。因此,在选择产品上应多加留意。
 
男士护肤必备的四大产品
 

    01 集纯天然矿物精华泡沫洁肤乳(KICHO Natural Mineral Foaming Cleanser):是一款含有天然界面活性剂和天然成分的温和型洁面产品,可有效清除肌肤废物。产品内含90%的郁陵岛海洋深层水、郁陵岛枫木树液等有益于肌肤健康的天然植物成分。
 
    02 集纯羊毛脂浆果乳霜(KICHO SHEEP OIL CREAM):含有天然地区羊羔身上提取的天然羊毛脂成分,综合了8种浆果成分,是可以实现肌肤保湿、营养、焕肤等综合性护理功效的清爽型补水面霜。产品拥有丰富营养感,清爽不油腻,适合四季使用。
 
    03 集纯(KICHO)Phyto Refreshing Daily Mask:富含营养的发酵大豆提取的植物性胚芽成分可以镇定肌肤,是可以有效改善面部气色的面膜。产品没有添加荧光增白剂和6大化学成分的纯棉面膜质地,敏感肌肤人群也可以安心使用。
 
    04 集纯极致水润防晒霜(KICHO ULTRA MOISTURIZING SUN CREAM, SPF50/PA+++):该产品含有发酵大豆中提取的植物性胚芽成分,可以有效为肌肤保湿,维持健康肌肤。产品内不含5大有害物质,可以同时隔离UVA和UVB,具有SPF50、PA+++的紫外线隔离效果,保护肌肤,适合日常使用。宋恩智 郑文兰/文 KICHO 集纯,bnt新闻DB/www.kichocosmetics.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