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去除痘痘 六大攻略让你彻底跟痘痘说拜拜

2016/7/30 14:52:06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男士还是女性对于痘痘粉刺都是非常的困扰,顽固的肌肤问题总是会给我们带来许多的不便!长痘痘可不分男女,现在很多的男性朋友们也开始为脸上的痘痘...

不管是男士还是女性对于痘痘粉刺都是非常的困扰,顽固的肌肤问题总是会给我们带来许多的不便!长痘痘可不分男女,现在很多的男性朋友们也开始为脸上的痘痘烦恼,你们知道怎么祛痘吗?生活中有哪些适合男性的祛痘祛痘小妙招呢,一起来学习一下男士该怎么去痘吧!

痘痘是比较让人烦心的一种皮肤问题了,很多人在痘痘消下去后本以为可以舒一口气了,但是由于消痘期间一些不正确的方法,导致脸上留下了痘痕,非常影响门面。
一、男的如何去痘印
1、不要乱挤痘痘
痘痘在脸上的时候,每个人都有把它亲手消灭的欲望,可是这对后天恢复有很大的影响。当痘痘化脓后,白色的脓疱要自己爆掉才会顺着自然规律修复回去,用手挤掉只会破坏它的规律导致修复的时候疤痕不完美。即使你要去挤痘痘,也要在挤完痘痘后立马涂专用的消炎药,
这样能促进伤口愈合。
2、及时补水去油
一天下来肌肤总是会有油光,这是缺水的表象。油光一定封住了毛孔,就会导致老地方不断长痘,伤疤就会越积越深。此时应该正确积极的面对,首先用纸巾将脸上出油的地方按压,把多余油脂吸光。然后用保湿喷雾对着脸部喷,形成薄薄的水层。平时要注重用清洁度高的洗面奶认真洗脸。
3、排除毒素
千万别小看毒素在身体的影响,只要不排干净,就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对于痘疤的修复没有好处。所以要加强身体毒素的排出工作,比如多吃蔬菜,坚持运动,多喝水,这些看似很简单的生活举动,对于排毒很有好处。
4、做个勤劳的皮肤清洁工
男士脸上油脂分泌十分旺盛,加之夏天气温偏高,这种面部状况更是为痘痘提供了良好的生存条件,如果平时没有特别注意卫生和清洁的话,脸部就会有长痘痘的可能。所以男士朋友们平时每周最少要进行一次深层清洁,彻底去除皮屑和污垢。在控油之外,还要注意给肌肤补充水分,达到水油平衡。除此之外,男士平时可以适当地补充维他命B6,这样可以减少皮脂分泌。如果没有一个干净的皮肤做基础,再好的祛痘产品也是无法达到皮肤深层发挥作用的,那么又谈何效果呢?所以,无论在哪个季节,各位男士要想祛痘,就要在平时做好脸部清洁工作,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清洁用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