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淘米水洗脸的正确方法有哪些 这点问题一定要注意

2017/10/2 11:5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使用洁面剂洗脸的时候,一定不可以使它停留在我们脸上的时间过长。除此之外,我们也不可以过于频繁的使用淘米水洗脸,否则会使我们的面部肌肤出现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洗脸是我们每天都会做的事,但实际上有些人并不知道如何用正确的方法来洗脸。一旦我们经常使用错误的方法来洗脸,那么可能会对我们的面部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首先,我们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使用适合我们的洁面剂。因为有一些洁面剂是带有颗粒的,经常使用这样的洁面剂会使我们的角质层过薄,所以我们一定要适当地使用含有颗粒的洁面剂。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洁面剂也不可以在我们脸上停留时间过长,一般来说只需30秒我们就要将它洗掉。如果我们的皮肤比较油,那么我们则需要着重在出油的地方多按摩几次,这样可以使它洗得更加干净。

另外,还有一些人特别喜欢用淘米水洗脸,淘米水其实是一种非常好的水,它不仅可以用来浇花,同时还可以用来洗脸。因为它里面还有一些特殊的物质,所以它是很好用的。

来源:站酷

经常用这种水来清洗面部,可以去除我们面部表面的油脂,不过我们如果每天都是用淘米水来洗脸,那么则会使我们的面部过于干燥,这样的做法也是不科学的。

所以我们在洗脸的时候也要注意,一定不可以每天都使用这种水来洗脸。另外,我们在洗脸的时候也可以在水里面加一些白醋,这样可以使我们的脸变得更加白净,同时也可以起到软化角质层的作用。除了以上的问题,我们在使用淘米水洗脸时还需要注意,第一遍淘米水是不可以使用的,因为里面的脏东西会比较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