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美白精华好吗 色斑产生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2016/8/1 9:40:15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精华液中的有效成分可以对皮肤基底层下的黑色素宣战,但是是否只要是宣称可以修黑色素和斑点的美白精华液都可以在淡斑过程中发挥的高效祛斑作用呢!

美白精华液中的有效成分可以对皮肤基底层下的黑色素宣战,但是是否只要是宣称可以修黑色素和斑点的美白精华液都可以在淡斑过程中发挥百分百的高效祛斑作用呢?只要知道以下这些淡斑美白小常识,咱们就可以让美白淡斑的效果发挥到极致了,快跟老师一起来看看吧。色斑产生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色斑产生的主要原因分为“内因”和”外因“两种,外因指的是紫外线的照射,氧化等因素,而内因则是发生在身体的内部,就像是荷尔蒙的失常,内分泌紊乱等。
肌肤表面看起来白净无暇并不代表没有色斑暗黄的问题,这时的斑点很可能是处于隐形期,通过一段时间的肌肤代谢就会上升到达肌肤表面了。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很多时候在原有色斑还没有完全淡化的时候就有很多的新色斑又产生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