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5短头发女孩照片 几款发型让你时尚清爽又显气质

2015/8/10 12:53:31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控妹纸们自然也不例外,只是2015年短发控妹纸们怎么打理短发时尚又清爽呢?小编推荐了几款2015女生短发蓬松烫,时尚清爽又显气质,让你夏季清爽又美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短发控妹纸们自然也不例外,只是2015年短发控妹纸们怎么打理短发时尚又清爽呢?小编推荐了几款2015女生短发蓬松烫,时尚清爽又显气质,让你夏季清爽又美腻。

喜欢短发的女生们,如何打理短发清爽时尚呢?一头金桐色系的蓬松烫发发型,斜刘海的设计,修颜效果倍棒,白里透红的脸蛋,搭配碎发的上衣,时尚又清爽。

圆脸女生适合剪什么短发呢?这款蓬松的短发烫发发型,刘海设计成齐刘海的造型,修颜显嫩的同时,又不失甜美时尚感,清甜的笑脸更可人。
一头亚麻色系的头发,简单的烫成了蓬松的短卷发发型,时尚感瞬间突显,空气感十足的齐刘海,搭配甜美爽朗的笑脸,阳光活力范更可人哦。

胖圆脸女生怎么打理头发可以减龄瘦脸呢?这款褐色系的短发梨花头发型,搭配齐刘海下的甜美笑脸,轻松减龄,自然瘦脸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