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美白精华好吗 色斑产生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2016/8/1 9:40:15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精华液中的有效成分可以对皮肤基底层下的黑色素宣战,但是是否只要是宣称可以修黑色素和斑点的美白精华液都可以在淡斑过程中发挥的高效祛斑作用呢!

色斑的形成过程黑色素其实是一种蛋白质,广泛的存在于咱们的肌肤中,当黑色素细胞受到紫外线或人身体内分泌水平的改变所影响时,络氨酸酶就会被激活了,继而与络氨酸发生氧化的不良反应,并且释放出大量的黑色素,当咱们的这些黑色素随肌肤的自然代谢功能被渐渐的传递到肌肤的表面时,就形成了我们肉眼可见的暗黄或者色斑了美白的精华对哪种斑点是最有效的?美白精华液中的主要成分一般是浓度比较高的抗氧化酸类,壬二酸等,氨甲环酸,如抗败血酸,或是具有角质调整成分的,四氢木兰醇,辛酰水杨酸,烟酰胺等,同时会配合一些辅助的植物性安抚成分,比如说姜黄,甘草酸二钾和光果甘草提取物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