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半卷发型如何打造 这种方法简单实用

2018/2/27 9:0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一款发型,这款发型能够让女生看起来非常甜美动人,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梨花内扣半卷发型的打造方法,让你自己动手就能轻松拥有它。

梨花内扣发型是很多女生偏爱的一款发型,这款发型能够给人一种非常温和甜美的感觉,能够将女性的柔软都表现出来。无论是在学校的小女生还是走向社会的办公女性,打造这样的发型都是非常合适的。梨花内扣半卷发型打造起来非常简单,下面就来学习方法,让你自己在家也能轻松打造出这款发型。再也不用去理发店花很多冤枉钱了。

打造梨花头之前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梨花头对于发型分界线并没有比较严格的规定,无论是中分还是偏分都是可以打造梨花头的。下面就已适合职场的偏分梨花头为例子来讲解一下内扣半卷发型的打造方法。首先要将自己的头发清洗干净。清洗干净的头发稍微吹一下,吹到不滴水的程度就可以了。

这个时候用梳子将头发三七比例分开,将两份头发都梳理平整。然后用吹分机对着分界线的地方吹一下发根,让发根干透并蓬松起来。

梨花头下部是要做内扣的,头发除了根部其他部位都不需要太蓬松。所以可以用发夹固定一边的头发,让头发避免翘起来。然后取适量的定型这里涂抹在发根部位,一边涂抹一边将发尾往内扣,让发尾形成一个内扣的弧度。

一边处理好以后,将另一边的发尾也这样处理一下。内扣定型完成以后,这款发型也就做好了。可以对着镜子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了。这款发型非常时尚,喜欢的人可以在家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