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难消的原因是什么 几个小方法帮你轻松解决

2016/8/1 14:57:51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的痘痘因为不卫生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痘痘感染,发炎,等痘痘下去了,脸上就会留下一些印记,这就是痘痕的原因了。痘印是因为感染发炎或外力...

脸上的痘痘因为不卫生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痘痘感染,发炎,等痘痘下去了,脸上就会留下一些印记,这就是痘痕的原因了。痘印是因为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形成,往往是因为在青春痘发作时没有得到及时适当的治疗,皮肤细胞的发炎反应造成了对皮肤组织的破坏,造成了疤印的产生。

下面说说几个小方法来帮助大家减轻痘痕的烦恼。

药妆

一般的化妆品感觉很难消除掉痘印,或是很慢。

现在很多的药妆有去痘痕,痘印的效果,大家可以查查。

药妆里面的成分含有药物,可以帮助肌肤尽快的恢复过来。

因为痘痕不是短时间形成的,所以在去除的时候大家希望能够坚持住。

护肤品

在护肤品的选择上,大家应挑选天然植物的那种护肤品,不会刺激到肌肤,而且会从深层给肌肤带来改变。

平时要远离电脑的辐射,会加深痘印的。

化妆品禁止使用重金属的那种,很伤皮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