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怎么自己处理   教你护肤小贴士

2017/10/25 16:15:14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把黑头清除而不想毛孔变大,事前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张开,除了有助于排出毒素外,也有助于清洁。清除完黑头后,用冰冻蒸馏水或爽肤水敷于鼻子和T字部位。

草莓是一种很好的水果,不仅好吃,而且健康。但是如果变成了草莓鼻就真的不好了,自己感觉怪怪的同时,也会影响外表。草莓鼻的形成是因为皮肤的油太多,又排不出而积聚在鼻子里。那么应该怎样地自己处理草莓鼻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怎么办吧!

草莓鼻是皮肤缺乏水分的表现,所以我们应该做好补水工作。那么应该怎样补水呢?吃多点水果和蔬菜,水果要吃苹果,雪梨等含有丰富水分的水果,而蔬菜当然要吃冬瓜啦,冬瓜可是补水美颜较有效的方法之一。

水果除吃外,也可以外敷哦。如果是不喜欢吃水果的亲们,可以选择外敷来处理草莓鼻,功效是一样的,那么你们一定在问用什么水果外敷好,当然是芒果加牛奶啦,牛奶可以滋润肌肤,芒果是热带水果,可以补水,两者结合起来是非常完美的,喜欢吃的,也可以吃哟。

有草莓鼻的孩子选择护肤品时就要注意了,油性皮肤,中性皮肤以及中性皮肤的护肤品是有区别的。不可以是护肤的就觉得对皮肤护理有用,一定要对症下药,方法不对敷再多也没用。因此,买护肤品时,一定要看功效和适合的人群。

草莓鼻的形成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是长期的油脂积累,所以处理起来,也不可能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处理好的事情啦,各位爱美的亲们,就要做好坚持的准备,不要半途而废呀!美是坚持起来的,那么,亲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