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男士美白方法介绍 八个习惯养出好肌肤

2016/8/1 14:59:5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应适当做面部按摩、薰面,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肌肉弹性,减少皮脂和污垢,平时应选用一些男士专门护肤品。通常这类护肤品的香味较淡,无明显油腻感。

美丽漂亮的人总是看着那么舒心和养眼。其实不光女士爱漂亮,想要一副美丽的面庞、白净的皮肤;其实,男人的皮肤也是需要经常护理的呀,外表整洁、衣着得体、脸部光滑,也会让人看起来感觉很好呀,尤其是在许多的商务场合,尤其显得重要!

男士生活压力大,发泄途径少,使体内毒素累积,吃油腻肉,频繁应酬,过多喝酒抽烟,会给皮肤增加负担。所以,男士的寿命、抵抗力都不如女人。男士们要对自己的养生上点心,男人脸部皮肤角质层较厚,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80%以上的男性皮肤都是油性。过度油腻的肌肤会让鼻头、额头长出粉刺,青春痘,脸色暗沉污浊。
习惯一、早晚两杯白开水
至少早晚各一杯白开水,水温不要太高。早上的一杯可以加点盐,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因此,每晚饮水的作用不能低估。制定适合自己皮肤的护理方案!
习惯二、每天一个西红柿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是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种,所以每天至少保证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习惯三、妙用米醋

每日三餐中食用醋可以延缓血管硬化的发生,已经是重复多次的保健常识。如果你住地的自来水水质较硬,可以在每天的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醋,就能起到美白养颜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