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生素e消除眼袋小妙招 6种方法快速消除眼袋问题

2017/6/6 14:38:0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1.为了消除下眼睑松垂或形成囊袋,每天能斜卧在一块斜面木板上几分钟,借此姿势增加头面血液循环,以改善颜面部肌肤营养状况。每晚睡前若能用维生素E胶囊.

眼袋怎么消除

1.为了消除下眼睑松垂或形成囊袋,最好每天能斜卧在一块斜面木板上几分钟,借此姿势增加头面血液循环,以改善颜面部肌肤营养状况。每晚睡前若能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稠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为期4周的涂敷及按摩,常能收到消除下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2.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下来可收到减轻下眼袋的好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木瓜茶不仅町缓解眼睛的疲劳,而且还有减轻眼下囊袋之功效。

3.亦可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类,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地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这些措施都有助于下眼袋的减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