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男士美白方法介绍 八个习惯养出好肌肤

2016/8/1 14:59:5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应适当做面部按摩、薰面,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肌肉弹性,减少皮脂和污垢,平时应选用一些男士专门护肤品。通常这类护肤品的香味较淡,无明显油腻感。

男士应适当做面部按摩、薰面,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肌肉弹性,减少皮脂和污垢,平时应选用一些男士专门护肤品。通常这类护肤品的香味较淡,无明显油腻感。露天作业时,最好也应外搽防晒霜,以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
入睡前应该彻底清洁皮肤。通常可选用洗面奶等刺激性较小的清洁用品,洗净后,外涂少许润肤露,以保持皮肤的滋润。
许多男人皮肤粗厚干皱,是因为他们往往只知道用洗面奶洗去污垢,却不注重润肤保湿。其实,仅仅将水洒在皮肤表面是不具任何保湿功能的,因为皮肤表面有疏水性,不含添加物的水无法渗透进皮肤。
男士的皮肤很容易生皱纹,保养过的皮肤看起来干净,做面膜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帮助清洁深层的皮肤,给皮肤一些营养。每周做一次面膜,可以选择在家里只有你一个人的时候进行,时间不长,半个小时就可以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