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美白小窍门  这里为你揭晓

2018/2/9 7:1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大概是每一个小仙女们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美白的道路都如此的顺利。虽然如此,今天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一些美白的小窍门吧。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要知道美白并不是一蹴而就的。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网络的信息也向我们铺天盖地的过来。有一些信息是关于美白的。有些时候,有些商家会吹嘘只要使用了他们家的商品就可以在多少天之内快速的美白,其实这是一个美丽的谎言,我们知道我们的皮肤新陈代谢的周期是一个月左右。

因此,这样就决定了我们美白的效果应该是在一个月之后才可以看出来的。所以对于一些急于求成的小仙女来说可能会比较失望,因为她们虽然是花了很多的钱,但是并没有达到一种可以美白的效果。所以,对这些产品我们应该是要慎重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54

其次,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用淘米水的方法洗脸来达到皮肤美白的目的。大家可以在淘米做饭时收集好一些淘米水。这些淘米水是第二遍淘米的时候剩下来的水,这样的水,既不会很脏,也不会没有了里面的有用的物质。因此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美白我们的肌肤。

这种淘米水特别适合一些t字区比较油的小仙女们使用,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为我们减少油腻,然后让我们的皮肤更加白皙而且细腻。

但是有一个点我们需要记清楚,那就是使用了淘米水洗脸之后我们应该再配合清水洗一遍脸,这样才不会让淘米水之中的一些物质附在我们的脸上,影响我们的脸部肌肤的呼吸。淘米水洗脸应注意次数的控制,大家可以隔天使用,但是时间方面应该是三到五分钟。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方法。

来源:站酷

接着,想要美白,当然离不开美白乳液。在我们的生活之中,一些小仙女是不乏一些美白的护肤品的。

比如,美白的乳液。美白乳液的功能有些时候是标注出来的,但是有些时候其实一些乳液虽然没有说是美白乳液,但是它里面所含有的一些成分确实是可以美白的。而且美白乳液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为我们的肌肤补充水分。乳液之中又含有一些油脂,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紧致我们的肌肤。这也是一个不错的美白小窍门。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最后,想要美白的小仙女也可以尝试一下使用美白精华。其实美白精华与一般的护肤品的不同之处就是它使用了一些美白的成分。它与美白乳液也是差不多,但是它里面所含的维生素C的衍生成分较多。这样的话也决定了美白精华的量比较少,然后价格相对比较高昂。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另外,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购买一些含有水杨酸或者含有高浓度的果酸产品使用。其实它们与含有维生素C成分比较多的美白精华差不多,它们都有含酸的成分。但是要注意,不要把它们混合在一起使用。如果将它们混合使用的话,可能对我们的皮肤来说太过于刺激,会产生不好的反应。

来源:图虫作者:79054112959899396

其实维生素C真是一个比较好的美白的成分。因此,对于一些含有维生素C比较多的食物,大家也可以尽量多吃一点。比如,大家可以多吃一些西红柿,黄瓜,柠檬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